小美人英文名

小美人英文名有以下多種選擇:

1. Princess(公主): 這個名字可以讓人聯想到美麗、優雅、有愛心的女生。

2. Aurora(極光): 極光是美麗而又罕見的天文現象,這個名字非常適合形容美麗、神秘、有藝術氣質的女生。

3. Blossom(花蕾): 這個名字可以形容女生如花般美麗,具有豐富的生命力和好奇心。

4. Serenity(寧靜): 這個名字可以讓人聯想到溫和、平靜、有內在力量、有智慧的女生。

5. Elysian(天堂般的): 這個名字可以形容女生美麗、優雅、快樂,如同在天堂般的生活。

6. Euphrosyne(歡樂的): 這個名字可以形容一個活潑、快樂、有感染力、美麗的女生。

7. Astra(星星): 這個名字可以讓人聯想到美麗、神秘、有想像力、獨立的女生。

8. Euphrosyne(優美的彈奏者): 在神話中,Euphrosyne是三位歌唱女神之一,這個名字可以形容一個聲音甜美、有音樂天賦的女生。

9. Chrysaline(金雀花): 這個名字可以形容一個堅強、美麗、有自我保護意識的女生。

10. Amber(琥珀):** 這個名字可以讓人聯想到溫暖、柔和、美麗的女生,也可以給人一種珍視過往的感覺。

以上是一些可以考慮的名字,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進行選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