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英文名字男生

給男生小孩取英文名字,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名字:

1. Max:這個名字在英語中非常常見,代表著最大的、最強的。

2. Leo:這個名字源自拉丁語,代表著獅子,非常勇敢、有力量。

3. Oliver:這個名字源自德語,代表著和平的、明智的,也常被認為有幽默感。

4. Ethan: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高貴的”、“優秀的”,是個非常受歡迎的男孩名字。

5. Noah: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平靜的”、“安寧的”,是個很受歡迎的名字。

6. Mason: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石匠,是個非常獨特的英文名字。

7. Jack: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勇敢的”或“勇猛的”,是個非常受歡迎的名字。

8. Evan:這個名字在英語中代表著“閃耀的”、“美麗的”,是個非常可愛的英文名字。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英文名字可以選擇,如Michael、Liam、Caleb、Aiden、Liam等等。這些名字都有著不同的含義和特點,可以根據孩子的性格和興趣來選擇最適合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