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宮 英文名

守宮的英文名字有以下這些:

* Lerista。Lerista是一種澳洲的守宮,在英文中也被稱為“footless lizard”或“wall-climber”。

* Geckolepis。Geckolepis是一種蛇頸守宮,主要分布在非洲和亞洲地區。

* Gekko。Gekko是一種分布廣泛的守宮,也被稱為“gecko”或“geckette”。

* Phelsuma。Phelsuma是一種大型守宮,主要分布在北非地區。

此外,還有許多其他的守宮英文名字,如“Dendroleptus”、“Pristurus”、“Phelsuma”、“Mecistops”、“Eublepharis”、“Pleurodeles”等。這些名字都指的是不同種類的守宮,它們在形態、習性等方面都有各自的特點。

請注意,這些名字只是眾多守宮英文名字中的一部分,不同地區的守宮可能有不同的英文名字。在選擇一個名字時,最好能夠諮詢當地的動物專家或參考相關的專業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