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玥英文名

為子玥選取英文名字,可以考慮以下幾個選項:

1. Ziyue - 這是一種常見的選擇,在中文中,“子玥”可以被翻譯為“月亮之子”。

2. Coco - 這個名字有一種可愛、甜美的感覺,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

3. Yulian - 這個名字在中文中意為“玉的靈魂”,給人一種優雅、高貴的感覺。

4. Xenia - 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意為“友善”,給人一種親切、友好的感覺。

5. Luna - 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月亮”,是一種常見的選擇,給人一種神秘、夢幻的感覺。

6. Serena - 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平靜的”,給人一種溫柔、平靜的感覺。

7. Jewel - 這個名字有一種寶石的感覺,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

8. Jeweline - 這個名字在中文中意為“珠寶的”,可以作為子玥的另一個選擇。

請注意,這些只是一些建議,具體的選擇可能還需要考慮個人喜好和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