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英文名字2023

女生2023年英文名字如下:

1. Alice(愛麗絲)- 代表“高貴的”和“誠實”的含義。

2. Joy(喬伊)- 意為“快樂”。

3. Abby - 是一個女性的英文名字,通常被翻譯成“親切,友善”。

4. Lily - 代表“優雅”和“純潔”。

5. Emily - 代表勤奮,踏實的意思。

6. Emma - 意思是“像貓一樣”,給人的感覺是可愛迷人的女孩。

7. Mia - 代表非常有天賦,友善的意思。

8. Olivia - 意味著“和平”和“慎重”。

9. Sophia - 代表聰明,有智慧的女孩。

10. Kate - 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英文名字,意味著“純潔”。

11. Grace - 意為優雅。

12. Chloe - 意為“青春的”和“美麗的”。

13. Isabella - 是一個受歡迎的英文名字,意味著“上帝的誓言”。

14. Ruby - 代表紅色寶石,象徵著珍貴。

15. Harper - 意為作家,暗示著機智和藝術天賦。

16. Belle - 代表美麗的女孩。

17. Penelope - 是一個美麗的英文名字,意味著“海豚”或“童話般的女孩”。

18. Belle - “光輝”的意思,表示一個溫柔且漂亮的女孩。

19. Bella: 在現代美國語中,這個名字象徵著完美、甜蜜、性感的女性形象。

20. Hannah: 在希伯來語中是“優雅”的意思,給人的印象是開朗而善良的女孩。

請注意,這只是一些常見的英文名字,每個人的喜好和偏好都不同,因此選擇一個適合您自己的名字需要考慮到您的個人喜好和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