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英文名2021

在給女嬰兒起英文名時,可以參考以下常見的2021年流行的英文名:

* Emma: 源於拉丁語,意為"艾米",是一個普遍的女孩名字,簡單易記。

* Olivia: 寓意為"和平",是一個優雅、開朗的名字,在英文名字中也很常見。

* Sophia: 意為"智慧",是一個古老的名字,在近年也很受歡迎。

* Isabella: 意為"上帝的誓言",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名字。

* Ava: 意為"生命"或"靈魂",是一個受歡迎的名字,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 Mia: 是一個簡單、常見的女孩名字,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 Arabella: 意為"鄉村女孩",給人一種自然、清新、可愛的感覺。

* Evanna: 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女孩名字,給人一種神秘、浪漫的感覺。

* Grace: 意為"優雅",是一個受歡迎的名字,給人一種高貴、善良的感覺。

* Lily: 意為"百合花",是一個優雅的名字,在英文名字中也很常見。

* Hannah: 意為"優雅的人",是一個受歡迎的名字,給人一種親切、可愛的感覺。

* Charlotte: 意為"夏天的孩子",是一個簡單、可愛的名字,在近年也很受歡迎。

* Aria: 意為"旋律",是一個優美、高貴的女孩名字。

* Seraphina: 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名字,給人一種神秘、可愛的感覺。

* Evelyn: 意為"被賜福的人",是一個簡單、可愛的名字,近年來也很受歡迎。

* Penelope: 是一個古希臘名字,意為"編織的編織者",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感覺。

希望這些名字能夠給你一些啟示!當然,最好的名字應該是能反映出寶寶的個性與特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