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 女孩英文名

天主教女孩英文名有:

1. Aurora(奧羅拉):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黎明”,給人一種優雅和溫柔的感覺。

2. Kate(凱特):這個名字起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純潔的”。

3. Sophia(索菲亞):這個名字意為“智慧”。

4. Lily(莉莉):這個名字源於希伯來語,意為“百合花”。

5. Isabella(伊莎貝拉):這個名字源自希伯來語,意為“上帝的誓言”。

6. Grace(格蕾絲):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優雅”和“恩典”。

7. Emma(艾瑪):這個名字源於古德語,意為“自然”或“出生”。

8. Mary(瑪麗):這個名字是天主教中最常見的名字之一,源自希伯來語,意為“主的妻子”。

9. Angelina(安傑利娜):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小天使”。

10. Samantha(薩曼莎):這個名字在拉丁語中意為“溫柔的人”。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天主教女孩英文名,當然還有很多其他選擇。選擇一個英文名時,最好考慮名字的寓意、發音和自己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