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英文名

嘻哈的英文名Hip Hop

Hip Hop是一個誕生於美國貧民區的黑人音樂,它混合了美國黑人的嘻哈文化,舞蹈,DJ技術,街頭的元素以及風格。這種文化隨著hip-hop音樂的不斷流傳,衍生出許多的文化產品和元素,也有部分不同的名稱(以具體音樂型態命名)被大眾認知,比如Crunk文化,Underground Rap等等。而在流行文化里更產生了不同的流派,比如說hip-hop流行音樂和hip-hop舞曲。除此之外,hip-hop的代表風格也演變成街頭文化與嘻哈的代名詞。除了Hip Hop之外,它也是西方流行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可以和嘻哈文化一起在流行文化和街頭的土壤中形成自己獨特風格的流行藝術和流行元素。而隨著時代的發展Hip Hop元素也會不斷創新變化並影響世界潮流風向。在現在流行音樂中也可以經常聽到Hip Hop音樂的各種風格,它已經成為流行音樂的重要類型之一。同時Hip Hop文化也包括Hip Hop服飾、Hip Hop舞蹈、Hip Hop塗鴉等等。Hip Hop已經逐漸成為一種世界性的文化。

Hip Hop是Hip Hop的簡稱,是街舞的代稱,同時也是一種文化名詞。因此,嘻哈英文名是Hip Hop。同時它也是一種音樂類型,所以也出現了許多與Hip Hop相關的英文名字,如Rap、Rap Musi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