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英文名字

咖啡豆的英文名字有很多,例如:

1. 咖啡豆(Coffee Beans)

2. 瑪莎蕾雅(Marsala)咖啡豆:這是一種義大利產的混合咖啡豆。

3. 科納(Kona)咖啡豆:夏威夷科納產的咖啡豆因其優良的品質而聞名。

4. 哥倫比亞箭頭(Arrow Coffee Beans from Columbia):哥倫比亞箭頭咖啡豆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咖啡豆之一。

5. 佛手柑果(Golden Zest)咖啡豆:這是一種高品質的混合咖啡豆,以其獨特的風味而受到歡迎。

6. 科蒂塔斯(Cortitas)咖啡豆:這是一種來自墨西哥的高品質阿拉比卡豆。

7. 西達摩(Sidamo)咖啡豆:這是一種來自衣索比亞的高海拔種植區的咖啡豆。

8. 夏威夷可娜(Kona Dhonha)咖啡豆:這是另一種著名的夏威夷阿拉比卡豆。

9. 薩爾瓦多特濃(Tona-Tuna)咖啡豆:這是一種來自薩爾瓦多的優質阿拉比卡豆。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實際上還有許多其他種類和品牌的咖啡豆,它們的英文名字也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