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英文名子 男生

為男生取英文名可以參考以下一些選項:

* John: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英文名字,含義為“上帝賜予的”,易於記憶和發音。

* Jack:這個名字非常直接和有力量,也十分易於記憶。

* Max:這個名字在近年來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含義為“最偉大的”。

* Mark:這個名字的含義為“標記”或“符號”,在名字中寓意著獨特和聰明。

* Tom: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男孩英文名,含義為“富有的太陽”。

* Ben:這個名字含義為“兒子”或“兒子之子”,也很常見。

* James:這個名字含義為“繼任者”或“名望的”,非常適合需要展示自信和獨立性的男生。

* Robert:這個名字的含義為“光明的戰士”,很適合那些勇敢、堅強、有決心的男生。

* William:這個名字含義為“海邊的居民”,適合那些熱愛大自然、喜歡戶外活動的男生。

* Philip:這個名字在希臘語中意為“愛馬的人”,對於愛好運動、喜歡騎馬的男生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 Kevi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珍珠”,給人一種溫柔、親切的感覺。

* David:這個名字在希伯來語中意為“蒙寵的兒子”,是個穩重、自信的名字。

請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個性特點選擇合適的英文名。另外,一個好的英文名應該易於記憶和發音,能夠傳遞積極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