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英文名

卡拉ok的英文名主要有以下幾種:

1. Karaoke,這是最常用的名字,也是最廣為人知的名字。

2. KTV,這是“Karaoke Television”的縮寫,是指將卡拉ok視頻影像通過電視播放,並配有相應的音樂。

3. Voiceover Karaoke,是指可以錄製並播放卡拉ok視頻的設備。

4. LyricsTV,這是一個專門針對年輕人市場的品牌名字,主要提供包含歌詞和歌曲視頻的線上卡拉OK服務。

5. Kor Entertainment,這是韓國公司Hybe的新卡拉OK品牌,主打新一代流行音樂市場。

6. Self-Opposite Kineny Theater,這是指自助、現場表演的服務場所,常用來形容夜總會中的日本歌曲KTV。

7. Free Voice and Kine Master Theater,這是一種針對泰國娛樂產業的品牌名稱。

這些都是卡拉ok較為常見的英文名,但每個英文名字的使用範圍可能會有所不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參考公司品牌的具體定義或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