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紙英文名稱

剪紙的英文名可以根據剪紙的內容、製作方法和形式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常見的英文名稱有:

1. Paper-cutting:這是一個較為普遍的名稱,適用於各種形式的剪紙作品。

2. Folded paper craft:這個名稱強調剪紙是通過摺疊和剪下的方式製作而成的,適用於一些具有特定形狀和圖案的作品。

3. Traditional Chinese paper-cut:這個名稱強調剪紙是中國傳統藝術的一部分,適用於一些具有特定文化背景的作品。

4. Design-embellished paper:這個名稱適用於一些具有設計感和裝飾性的剪紙作品。

5. Decorative paper-cut:這個名稱強調剪紙的裝飾性,適用於一些具有精美圖案和色彩的作品。

此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英文名稱,如Artistic Paper-cutting、Chinese Paper-Art等,具體名稱的使用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和需要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