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材料英文名稱

五金材料的英文名稱包括:

1. 鋼(Steel):通常指鋼材。

2. 銅(Copper):一種常見的金屬材料,通常用於製造許多廚房和衛生間配件。

3. 鋁(Aluminum):一種輕質、耐用且耐腐蝕的材料,廣泛套用於建築和家具製造行業。

4. 鐵(Iron):一種常用的金屬材料,常用於製造各種工具、鋼釘和鐵絲等。

5. 不鏽鋼(Stainless Steel):一種具有防腐蝕、耐磨損特性的鐵合金材料。

6. 鋅(Zinc):一種用於保護其他金屬免受腐蝕的化學物質。它常用於鍍鉻(電鍍),可以增加其他金屬的光澤和耐用性。

7. 錫(Tin):一種具有高度可塑性的銀白色化學元素。

8. 黃銅(Bronze):一種由銅和鋅製成的合金,通常用於製造各種小零件和裝飾品。

9. 鎳(Nickel):一種用於製造精密零件和醫療器械的金屬材料。

10. 鎂(Magnesium):一種輕質、高強度、高導電性的金屬材料,常用於製造家具和汽車零部件。

以上是五金材料中一些常見的金屬材料及其英文名稱。還有其他一些五金材料的英文名稱,如螺釘(Screw)、螺栓(Bolt)、螺母(nu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