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 更改英文名

中信集團如果要更改英文名,可以有以下選項:

1. ICBC Credit Suisse Holding:將ICBC替換為中信集團的縮寫CTG,Credit Suisse Holding保持不變,意為中信集團控股。

2. Sinotrust Credit Suisse Holding:將Sinotrust替換為中信集團,意為中信集團信用信託控股,與前者相似。

3. CITIC Credit Suisse Holding:將CITIC替換為中信集團的全稱中信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意為中信國際信託投資公司控股的瑞士證券控股。

4. China CITIC Credit Suisse Holding:將CITIC替換為中信集團和名字縮寫等結合,意為中信集團-中信國際信託投資公司瑞士證券控股集團。

然而,以上只是我基於英文命名規則的建議,實際名稱需要中信集團董事會決定。此外,即使英文名發生變化,中文名一般還是會保持不變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看中信集團的相關新聞或諮詢其內部人士。